阿黄

阿黄,偶尔产出复健,不爱打太多预警,文章内容触你雷了直接退出就行

【陆池】我男朋友身为一个omega却老想着上我怎么办

*omega陆离xalpha池震


  

*没头没尾的小片段


  

*陆池是什么神仙cp也太好磕了吧


  

*灵感来源于空间里看到的一个发情期战斗力暴增的omega和被吓到不敢吱声的alpha的那个梗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“池震!”陆离使劲锤着房门“你开门——我发情期到了!”


  

“大哥,真不是我不想开,可是你也考虑一下我的性别行不行?我是个alpha啊,你发情期到了吃抑制剂啊,找我干什么!”


  

池震缩在房间角落里不肯开门,天知道陆离是个什么品种的奇葩,发情期来了不但没有变成温柔娇弱的小甜心还战斗力暴增一打十,情/热影响不在后面而是前面,如果不是户口本上明明白白写着男性omega他简直要怀疑陆离是不是有A扮O装的怪癖。


  

上次陆离发情期特凶,才到家就忍不住了,把池震摁在沙发上来了一炮,之后又转移阵地到床上直到池震晕过去,池震醒来以后是在浴室,当然是被操/醒的。


  

陆离上次因为案子压力大,发泄起来也特别猛,硬是拉着池震从傍晚干到了第二天凌晨,最后池震三天没去上班,陆离倒是神清气爽一副心情特好的样子。


  

可怜池震一个alpha,被自己的omega干到下不了床,其实陆离技术不错,就是alpha的身体构造吃不消,后边天生就不是承受的地,他俩在一起也有几个月了,可池震体会到的痛感实在多于快感。


  

池震哆哆嗦嗦地从角落里站起来,他对着门叫:“陆离!陆大警官!你饶了我这一次吧,我堂堂一个alpha,被你上了那么多次,现在还要解决你的发情期,我不要面子的啊!”


  

陆离大概是实在没有耐心了,他哐哐砸着门喊:“池震!送上门的omega都不要你是不是有毛病!我闻到你味儿了!开门!”


  

池震不啃声了,陆离发情的反应虽然奇葩但他的信息素还是omega的,他现在被撩拨的也有些情动,红酒味的信息素把房间熏得醉人,还从门缝里透出味去勾引陆离。


  

陆离的敲门声突然停了,外边传来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,把池震吓得胆战心惊。


  

虽然被omega上很丢脸,可要是把陆离憋坏了也不好,他权衡再三,最后还是决定牺牲一下。


  

可还没等池震主动去开门,门锁处已经传来锁转动的声音。


  

操!陆离是他妈去找钥匙的!池震突然意识到。


  

陆离进了门,一把就把池震拎起来丢在了床上。


  

池震还在进行最后的挣扎,他捂住屁股:“陆离我们打个商量行不行?你把我放了我到楼下给你买抑制剂啊!”


  

陆离瞥他一眼:“不可能。而且上次你不是叫的也很爽吗?”


  

池震哀嚎:“可开始很痛啊!强/奸犯法的啊陆警官!”


  

陆离把池震的裤子扒拉开了:“强/奸alpha又不犯法。”


  

第二天,池震理所当然的请了一天假,甚至还做好了再请一天假的准备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74)

热度(81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